非川

这个是小号。

#沉溺#


  沉溺。泥溺在梦境里。
  那一夜我想起了她。想起她尖锐的指甲,柔软的喘息,她闪着光的眼睛,
  某个午后我们出街玩耍,她拿着的糖葫芦和她的笑一样甜。当她转过身时,光晕打在了她的脸上。她像是沐浴着圣光来眷顾我的天神,让我不敢触碰。
  曾有一夜,欢愉过后她的的腿勾着我的,在我身边入眠。我看着她的睡脸,清澈又温柔。我连呼吸都在畏惧,畏惧把她惊扰。
  夏夜的摩天轮里,明亮的舞台上,岸边的枫树林,绽放的冬梅……有太多的画面浮现在我脑海。她一颦一蹙都好像是一幅画。我伸出手去拥抱她,她张开双臂向我走来,就在即将触到的那一刻——
  我低头。我低头看我怀中,怀中是无尽黑暗。
  ——她早就死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