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川

这个是小号。

是真的喜欢他啊。无论在多么纷扰的场合,目光也会跟随他;会从人群中偷看他的神态;他看过来时不小心对上目光会立刻移开。放学路上想看到他的身影,集队时会努力不让别人发现的去看他侧颜。
他是真的好看呀,他是我见过带眼镜带的最好看的少年。
他不会在别人起哄时有什么大反应,他甚至连头都不会转。级会的时候会时不时和前面的男生聊几句,看视频的时候也没太多表情变化。他好像不是十几岁的少年,他更像是一个成人。
他好像也知道是我这个班的人表白了他,不知道他知不知道是我?他在我这个班认识的女生除了我就是我闺蜜了。
可有时候他也会突然把目光转过来,他好像看到我了。
我们班后面被级长点名问在干什么他会回过头了,但当是其他班时、甚至级长说法是“后面那个男生和女生在干嘛”时他都没有转头。
看视频时里面的人说“想有个女朋友”时他微微笑了下。
怎么办,很喜欢他呀。

评论